壳牌Asperitas在OCP虚拟峰会上展示沉浸式冷却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24 16:52:11来源:
导读 冷却专家 Asperitas 和壳牌将推出 壳浸入冷却流体在开放式计算项目S5 X(OCP)虚拟峰会5月12至15日,2020年Asperitas 已 还 加入额外

冷却专家 Asperitas 和壳牌将推出 壳浸入冷却流体在开放式计算项目S5 X(OCP)虚拟峰会5月12至15日,2020年Asperitas 已 还 加入额外的浸没冷却溶液至其当前投资组合。该解决方案采用与2017年投放市场的解决方案相同的自然对流驱动循环概念, 但 IT 容量有所增加 。该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包括超大规模云,企业级和电信在内的各种市场对高密度和高性能计算的需求。

新的AIC24解决方案允许 集成24个1U 21英寸宽的服务器和两个附加的交换机。 该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对系统和服务器级别的高密度计算的需求。在21”宽的服务器空间让小号 OE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 的灵活性来设计切割利用由Asperitas,沉浸计算而开发的浸泡冷却概念的全部潜能边缘服务器。

类似以前,通过Asperitas推出小的解决方案,新推出的系统, 利用 自然对流驱动中的流体循环。这种独特的方法 使 浸入冷却既气候独立的(自由冷却到48度 Ç elsius )和完全加热重用准备(转化为热水超过98%的能量)。每套系统配备了智能传感器- 基于监测和管理控制系统,这是红大马哈鱼在OCP标准的环境中全面集成兼容。

在OCP虚拟峰会上,Asperitas将展示一种新的开放式服务器 沉浸式 录音带格式,供 O EM用于沉浸式服务器开发。为了支持这一发展,将展示各种利用开放式磁带盒的合作关系和解决方案。一个特别的亮点是 Asperitas 与Dell Technologies 的新 OEM合作关系。该 合作伙伴关系 中开发的首批 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自2018年以来,Asperitas 一直是 OCP的活跃成员,领导了Advanced Cooling子项目中的浸入式冷却活动。荷兰清洁技术公司强调小号 自己在社会上的领导地位通过使全球 虚拟 峰会的平台,推出了一些新的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关系。 除了 硬件更新, 全球流体开发商和加工油壳牌专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是 建立。两家公司展示了他们在研发合作伙伴关系中取得的第一项成果, 即用于浸入式冷却的定制 流体, 适用于所有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浸入式冷却用户。

壳牌浸没式冷却液S5 X是一种合成的单相浸入式冷却液,采用壳牌的气液技术生产。它针对Asperitas 的 自然对流驱动浸没式冷却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但也可用于其他提供商的泵/强制循环系统中。该液体旨在通过其高冷却效率,出色的流动性能以及热力学特性来降低能源成本和排放,并且在整个浸没式冷却市场均可买到。

“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新产品推向市场,”壳牌浸没式冷却液产品应用专家Eduardo de Azevedo说。“我们的浸入式冷却液可以帮助减少数据中心的能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气液技术是浸没式冷却行业的可持续替代方案。”

Asperitas首席执行官Rolf Brink说:“ 壳牌是我们 开发沉浸式冷却液的可信赖 合作伙伴,是部署和质量 监控的首选合作伙伴 。凭借他们数十年的经验,我们可以为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提供巨大的价值。”

该 组合产品公告 将 EN 迫使 这个的大规模实施 浸泡冷却 的技术, 云 hyperscalers ,电信运营商和其他OCP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