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借助台积电5纳米制程技术来加速高性能计算SoC设计

时间:2020-08-24 16:58:32来源:
导读 Synopsys,Inc 宣布了基于台积电(TSMC)5纳米制程技术的高性能IP产品组合,用于高性能计算芯片系统(SoC)。该 的DesignWare IP产品组合

Synopsys,Inc. 宣布了基于台积电(TSMC)5纳米制程技术的高性能IP产品组合,用于高性能计算芯片系统(SoC)。该 的DesignWare IP产品组合 采用TSMC工艺,包含接口IP为最广泛使用的高速协议和基础IP,加速SoC的高端云计算,人工智能加速器,网络和存储应用的发展。Synopsys的市场领先的DesignWare IP与TSMC的5nm工艺相结合,使设计人员能够实现其设计对性能,功耗和密度的苛刻要求,同时降低集成风险。

“我们与新思科技长期合作的结果是最先进的TSMC工艺提供的DesignWare IP,使我们共同的客户在广泛的市场,包括高性能计算的实现诸多第一通硅的成功,说:” 淑利,台积电设计基础设施管理部高级总监。“基于台积电先进工艺技术的Synopsys广泛的DesignWare IP产品组合可帮助设计人员将必要的功能快速整合到他们的设计中,同时受益于我们最先进的代工解决方案5纳米工艺技术的强大功能和性能提升。”

“近二十年来,Synopsys一直处于为台积电每一代工艺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功率,性能和面积的高质量DesignWare IP的最前沿,” IP市场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John Koeter说道 。新思科技 “通过在台积电的5nm工艺上提供业界最广泛的接口和基础IP产品组合,新思科技将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加快高性能计算SoC新时代的开发。”

标签:Synop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