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pro和苹果11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14 12:22: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在选择是华为还是苹果,而且华为p40pro这款手机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欢,不少朋友将华为p40pro和苹果11Pro这两款手机进行对比,那么大家知道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参数是怎么样的吗,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之间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华为p40pro和苹果11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1、设计方面

华为p40pro:采用开孔屏设计,并配备曲面屏,在观感上,华为p40pro比iphone11pro更加震撼,手机有五种配色可以选择。

iphone11pro:配备5,8英寸屏幕,手机采用刘海屏设计,整机重量为188克,握持手感比较轻盈,手机有金色、深空灰色、银色、暗夜绿色四种配色可以选择,在机身背面,手机配备矩形三摄模组。

2、配置方面

华为p40pro:配备麒麟9905G处理器,内置第五代ISP,可以将强大的AI运算能力应用到拍摄中,实现拍照能力再次蜕变,在功能方面,支持路人移除、运动捕捉等功能。在散热方面,采用3D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

iphone11pro:配备A13仿生芯片,内置第三代神经网络引擎,于上一代处理器相比,速度提升20%,能耗可以降低30%,神经网络引擎的加入,可以为相机、面容ID解锁提供强力支持,在机器学习方面,支持每秒一万亿次运算。

华为p40pro和苹果11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3、拍照方面

华为p40pro:配备后置四摄,配备超感知传感器,夜景拍摄能力有重大提升,延续上一代产品设计,手机内置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十倍混合变焦,五十倍数字变焦。

iphone11pro:配备后置三摄,分别为超广角镜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支持4倍光学变焦。在拍摄方面,支持4K视频拍摄,视频拍摄完成,可以直接进行剪辑。

4、续航方面

华为p40pro: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iphone11pro:配备319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华为p40pro和苹果11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5、总结

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是在拍照和续航能力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