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外观提前曝光竟然是贴膜泄露机密!

时间:2021-06-16 21:05: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今日早些的时候一加国内贴膜厂商放出了他们为iphone12准备的贴膜,从厂商爆出来的贴膜来看iphone12系列设计酷似iPhone4,这是要走复古潮流吗?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今年何时发布iPhone 12还没有定论,但关于该系列的消息从未停止,尤其是新iPhone的外形设计,更是果粉关注的重点。

今天上午,国内配件厂商邦克仕在官微放出了他们为iPhone 12准备的贴膜,同时iPhone 12的外形也一览无余。

iphone12外观提前曝光,竟然是贴膜泄露机密!

如图所示,贴膜宣传图的iPhone 12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几乎没有区别,正面依然保留刘海,最大改动之处在于侧面边框,采用了直面设计,类似于iPhone 4。

转到机身背面,依然是方形相机布局,内含三摄,看起来和目前的iPhone 11没什么不同。

iphone12外观提前曝光,竟然是贴膜泄露机密!

据悉,iPhone 12系列预计包含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

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后置配备两颗摄像头,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后置配备三颗摄像头以及一个新的LiDAR传感器。

核心配置上,iPhone 12全系搭载A14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最新爆料称相比上代CPU的性能将提升40%,GPU的性能则会提升50%,且得益于先进制程工艺,能耗也会进一步降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年在YouTube上进行了一次直播测试,显示直播时间为9月10日,难不成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华为苹果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会和华为发布会什么时候,苹果华为发布会日期爆料>>>

华为Mate40和iPhone12哪个好,Mate40和苹果12对比>>>

华为Mate40Pro5G版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一台?>>>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

iPhone12电池规格降级,价格可能会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