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内存对游戏性能有影响吗ADM处理器影响更强

时间:2021-06-18 04:21: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朋友在选择电脑的时候都会关注他的处理器,显卡等,还有就是内存情况,那么内存对游戏的性能到底有没有影响呢,外媒做了一项测试,声称内存对ADN处理器的影响更大,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内存对游戏性能有影响吗?ADM处理器影响更强

昨天国外媒体测试了PC内存对游戏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内存确实会影响游戏性能。内存对AMD平台的影响要大于英特尔平台(但尚未宣布英特尔平台测试结果)。

因为AMD处理器使用多个CCX / CCD连接来运行。因此,强烈需要高频存储器。如果内存速度低于1800MHz,将导致一定的延迟。

国外媒体测试平台使用AMD Ryzen 9 3900X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Royal Halberd 2 x 8GB 3600MHz,Corsair HX1000i电源。内存计时设置为16-16-16-36,并且测试游戏屏幕预设为1080p分辨率。

将内存频率限制为2400Mhz,3000Mhz,3200Mhz,3600Mhz,并比较平均帧速率,90位帧数(90%的帧高于此值),99位帧(99%的帧更高)比This值)。

内存对游戏性能有影响吗?ADM处理器影响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AMD早些时候宣布了其第三代Ryzen的内存频率影响图。数据显示,与3733MHz内存配对时,Ryzen处理器性能最强,但是该频率的内存几乎不存在,因此建议价格更均衡的DDR4 3600 CL16内存。

内存对游戏性能有影响吗?ADM处理器影响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