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全新华为智慧屏今年年底发布!定位大众娱乐

时间:2021-06-18 03:14: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是华为智慧屏的一周年,在一周年的直播中,关于华为什么时候发布智慧屏新品,华为官方也进行了明确的答复:全新华为智慧屏今年年底发布!定位大众娱乐!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吧!

全新华为智慧屏今年年底发布!定位大众娱乐

在今日下午三点,华为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在花粉俱乐部APP直播,关于什么时候发布华为智慧屏新品,华为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回答道:华为智慧屏新品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新品。华为智慧屏将作为第一批升级HarmonyOS 2.0系统的终端产品,很快和大家见面。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支浩还提到,此次的新品是定位大众娱乐,并且这个系列将带来很多好玩的功能。

全新华为智慧屏今年年底发布!定位大众娱乐

此前有博主 @长安数码君 称,华为智慧屏在之后有一个分布式唤醒。例如假如你现在回家了,身边共有智能音箱、平板电脑、手机、智慧屏等多个设备,这个协同唤醒功能会智能根据算法,每次唤醒将优先唤醒周边最合适的设备。

据了解,以前的语音唤醒是支持唤醒词修改的,但是后来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摒弃了他人的技术,用上了自己的技术,功能上打算换道超车,而不是弯道超车。另外一个就是,经过调研,发现大家把名字改的太多的话,尤其是家里有多个设备,有时候容易产生遗忘,同时有五个设备的话,容易把名字搞乱搞混。

EMUI11和鸿蒙OS2.0上都将有功能换道的新体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