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量子计算机平台正式发布:拥有5000量子比特

时间:2021-06-19 06:35: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量子计算机是未来计算机的一个发展方向,最近第一台运营于商业的量子计算机平台正式发布,它将给用户带来商业化的服务,可以让每个用户获得5000量子比特的使用权。

量子计算机平台正式发布:拥有5000量子比特

这款电子计算机叫做Adventage,是一台量子退火机,应用范围并没有量子通用计算机那么广泛,目前只能通过云端使用。但是使用它可以获得5000量子比特的完全访问权限。

相关人士表示,Adventage可以处理多达100万个变量的问题类型,是彻底为业务构建的量子计算机。与其他的通用量子计算机相比,Adventage是一台商用量子计算机,是D-Wave探索商业化的新一步。

其中5000量子比特是D-Wave的研究人员在进行计算后得出的结论,在Advantage系统上,可以解决的问题是在2000量子比特处理器上可以解决的问题的2.6倍。

量子计算机平台正式发布:拥有5000量子比特

在今年2月推出Adventage之前,D-Wave就已经公布了他们的量子计算平台云服务Leap 2的价格。与第一代云服务Leap相比,Leap 2那时候能保证用户解决多达1万个变量的大型复杂问题、也可以实时访问D-Wave的2000量子比特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