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Facebook首席营销官舒尔茨走马上任负责拓展新市场

时间:2021-06-19 17:18: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Facebook这个海外的社交平台,该社交平台在海外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Facebook首席营销官舒尔茨走马上任,将负责拓展新市场,到底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acebook首席营销官舒尔茨走马上任,负责拓展新市场

近期Facebook这方面正式宣布,任亚历克斯·舒尔茨(AlexSchultz)出任首席营销官,负责管理用户增长和营销活动业务。历克斯·舒尔茨将接替安东尼奥·卢西奥出任营销主管,后者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离职。卢西奥表示,他离开公司是为了“把我100%的时间奉献给多元化、包容性和公平性。”

Facebook首席营销官舒尔茨走马上任,负责拓展新市场

舒尔茨在他的Facebook帖子中说:“我深深相信Facebook产品的优点。“我们都经历了这场大流行,数十亿人通过网络与家人和朋友建立了社交网络,与此同时维持身体隔离,减缓了病毒的传播。与此同时,我认为对任何新技术的审查都是适当的,我们可以而且应该在不损失所有优点的情况下改进。”舒尔茨将继续向Facebook负责管理增长的副总裁哈维尔奥利万(javierlivan)汇报工作,并将与负责管理公司所有应用程序的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cox)相互合作。

亚历克斯·舒尔茨自2007年起便在Facebook任职,一直是该公司增长和分析这方面的关键高管之一。舒尔茨也是Facebook至关重要的增长团体的一员,负责管理增加用户和拓展新市场。舒尔茨的背景包括运营在线广告活动和用户增长计划,但他的任标志着Facebook可能正在采取更具分析性的方法来推广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