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注册多个Apple One域名暗示今晚发布会将推出

时间:2021-06-22 14:07: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公司的秋季发布会在9月16日进行开始,现在距离这个时间还有几个小时。有人表示苹果公司将会推出全新的AppleOne服务,可以更好的更好吸引住消费者,另外苹果公司还专门注册了多个AppleOne有关的网站域名。

苹果注册多个Apple One域名,暗示今晚发布会将推出

前一段时间就有人表示苹果将推出订阅捆绑包Apple One,但是一直都不能确定,这次苹果注册的和AppleOne相关的网站域名很可能暗示这次将会推出。

Apple One服务到现在为止还无法确定包含哪些,但是有可能是多种付费服务套餐,比如苹果音乐、苹果视频、苹果游戏包月下载、苹果新闻和iCloud网络存储等。

苹果注册多个Apple One域名,暗示今晚发布会将推出

有人表示可能会采用不同等级的方式,每个等级包含不同的服务项目,其中初级可能是苹果音乐、苹果视频,更高级会包含更多的服务,预计这个套餐可以给用户每月省下2-5美元左右的费用,具体的收费规则需要等到苹果官方正式进行公布。

这次的新品发布会重点产品是iPad和Apple Watch Series 6,其中会不会有Apple One和iPhone 12系列就需要好好的看看了。

苹果已经注册的域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