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air4配置参数怎么样或成苹果新品发布会性价比最高产品

时间:2021-06-23 12:2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苹果正式官宣2020年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日期,那么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中,除了iphone12系列,想必最不能错过的一款产品就是——ipad air4。为什么这么说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它目前曝出的配置参数详情吧!

一、全面屏iPad来了

首先,全面屏外观实锤,已经看不到Home键,看起来非常接近2018款iPad Pro。

但是边框要宽一些,配置了侧边指纹,按键都在右侧边,电源按键在右上边,有磁吸充电接口,而且配置了typec接口,后置单摄,很轻薄,手感好。

ipad air4配置参数:苹果新品发布会性价比最高产品

二、或将搭载最新芯片

核心配置方面,活跃爆料者 Komiya 的消息称,iPad Air4有望搭载A14或者A14X处理器,5nm工艺,屏幕升级120Hz ProMotion,底部接口更改为USB-C。还有11 英寸的视网膜屏,搭载两个扬声器,存储为 64GB 起,预装 iPadOS 14。

ipad air4配置参数:苹果新品发布会性价比最高产品

三、价格

“iPad Air4”采用Pro功能和设计,可能会带来“Pro的价格”。有传言称该设备起价为649美元。但是定价和产品定位不太符合,所以它应该跟现有iPad Air类似,也就是500美元左右的起价。

ipad air4配置参数:苹果新品发布会性价比最高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iPad Air4的相关信息啦,不过更多的配置信息还是要等到苹果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的时候才可以知晓。但是在目前曝光的参数配置信息中来看,iPad Air4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