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新专利曝光:采用弹出式镜头

时间:2021-06-28 06:09: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Z Fold是很受用户关注的手机型号,目前出现了疑似它的全新设计,预计将在未来进行发布。现在这款手机的设计图已经公布,这款产品的亮点就是弹出式镜头,这样的设计你认为怎么样呢?说说你自己的看法吧。

三星Galaxy Z Fold新专利曝光:采用弹出式镜头

从目前的手机专利图中,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和之前的三星Galaxy Z Fold没有什么区别存在,唯有基础不同的地方。该机采用了平板式的柔性可折叠内屏,其中手机的前置镜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之前都把前置镜头放在屏幕右上角,然后采用开孔的设计方案。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是升降式,在用户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的时候,手机的镜头会自动进行升起,不会占用显示屏的区域,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的。

三星Galaxy Z Fold新专利曝光:采用弹出式镜头

同时这款手机背面也存在很多的亮点,手机的升降镜头区域背面,具有黄颜色涂装的开孔,这个地方按照惯例将会安装手机的闪光灯部件,可以带来更出色的拍照效果,同时可以让手机相机区域的整体性更强,也会更加的简洁。

三星Galaxy Z Fold新专利曝光:采用弹出式镜头

三星想要把更多传感器集成到升降镜头区域,比如搭配广角镜头与3D识别传感器。专利还在文中表示,将会采用5到6个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很有可能是正面一个+内部两个+后置三个,但是这样就会难以获得优秀的防水防尘性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