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就买它了!iPhone 7黑色版太吸睛

时间:2021-06-28 13:5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今年的iPhone 7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库克在土豪金、玫瑰金之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配色:亮光黑!

  现在,国外媒体又放出了一组iPhone 7、iPhone 7 Plus的渲染造,主要就是突出这个黑色版本:

  苹果在工艺方面的把控确实出色,类似2013年款Mac Pro上的这种亮光黑色十分惹眼,黑中带亮,看上去感觉大气有整体感,非常适合男性用户。

  而在黑色的加持下,困扰iPhone多年的掉漆问题也有望得到根治,甚至连机身背部上下边缘的天线条都几不可见。

  相比于之前很华丽也颇有争议的两种金色,这次的黑色款一经曝光就获得了网友们的普遍认可,号称持币待购者大有人在。你觉得如何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