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预购出货时间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

时间:2021-06-02 19:18: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了,在今晚也已经开启部分机型iphone12以及iphone12 pro的预售了。那么iphone12预购出货时间,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一样吗?一起和XDA小编了解更多吧!

iphone12预购出货时间,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

iphone12预购出货时间

在今晚,很多平台以开始接受用户全款预购全新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以及最新的 iPad air4 机型。

每位顾客限购两部 iPhone 12 Pro 、两部 iPhone 12 Pro Max、2 部 10.9 英寸 iPad Air (无线局域网机型) 和 2 部 10.9 英寸 iPad Air(蜂窝机型)。

根据网友反馈,截止到目前为止,iphone12的出货时间已经从在10月23日排到月底了。

而随着销量的不断增长,另一款机型iphone12 pro日期也越排越后面,应该会在11月中旬左右到货。

提示:如果想要判断确定的出货时间,可以留意一下预购时的邮箱地址或者是手机短信。

iphone12预购出货时间,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

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

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一致,在此前的苹果发布会上,其公布的苹果iphone12系列价格如下:

苹果 iPhone12 64GB 版售价 6299 元,128GB 版售价 6799 元,256GB 版售价 7599 元;

iPhone12 Pro 128GB 版售价 8499 元,256GB 版售价 9299 元,512GB 版售价 11099 元。

此外在京东等品台购买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

此次的iPhone 12 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款可选 , 另 iPhone 12 Pro 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iPad air4 提供了深灰色、银色、玫瑰金、绿色、天蓝色五种。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将于 11 月 6 日晚 9 点开始预购。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苹果发布了iPhone 12系列全系不附赠耳机与充电器,连Pro版本都取消了这两款配件。所以,在别忘了买个电源适配器哦。

iphone12预购出货时间,iphone12系列预售价格和实际价格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预售的相关信息啦,你抢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