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w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w21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5 19:19: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w21是三星将要推出的一款5G智能手机,这款5G智能手机在性能方面也会有着不俗的表现,虽然还没有发布,但是关于三星w21配置参数已经知道的很多了,那么三星w21搭载什么处理器呢?处理器性能如何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w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w21处理器性能

三星W21搭载什么处理器

三星W21 5G这次相比三星Z Fold2还拥有一项重大的升级,这便是首次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而作为对比,过去三星所有折叠屏产品仅支持一张实体SIM卡和一张e-SIM卡,这意味着在国内市场具备双卡功能的三星W21 5G将会更能够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传闻称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65 芯片组,屏幕上为摄像头预留了较大的区域,并且支持 5G 和 WiFi 6 无线网络连接。

三星w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w21处理器性能

三星W21处理器性能

旗舰级骁龙865移动平台和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能够支持全球5G部署的全球领先的5G平台,将为下一代旗舰终端提供连接与性能。

骁龙865采用全新第五代Qualcomm AI Engine,可实现高达每秒15万亿次运算,AI性能是前代平台的2倍,同时支持2750MHz LPDDR 5运存,全新升级的Hexagon 698张量加速器是Qualcomm AI Engine的核心,其TOPS性能是前代张量加速器的4倍,同时运行能效提升35%。

骁龙855处理器在CPU和GPU两项分值分别为119650和142048,骁龙855跑分总分达到34万,目前位列第一,较上一代的骁龙845提升将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