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ova6 5G芯片是集成的吗是麒麟990还是麒麟990 5G

时间:2021-06-09 07:18: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nova6 5G是华为在2019年12月份推出的5G智能手机。相信有不少人对其搭载的芯片有疑问,这款华为nova6 5G芯片到底是麒麟990还是麒麟990 5G?芯片是集成的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nova6 5G芯片是集成的吗?

nova6 5G芯片不是采用集成5G芯片麒麟990 5G。华为nova 6 5G版所提供的是用麒麟990 + 巴龙5000 的方案。

nova6 5G芯片是集成的吗?是麒麟990还是麒麟990 5G?

nova6 5G网络怎么样?

虽然华为nova6 5G采用的是麒麟990+巴龙5000的模式,但是依然是目前支持5G频段最丰富的5G芯片之一。中国广电在2020年初也正式获得了N79的5G频段。

目前在国内的5G智能手机中,只有华为的Mate 30、荣耀的V30系列、当然还有nova6 5G做到了最多的5G频段支持(N79 5G频段),其他厂商的5G手机对N79等频段的支持并不完整。

nova6 5G芯片是集成的吗?是麒麟990还是麒麟990 5G?

那么在5G网络的速度方面,nova6 5G在同价位中的网络下载速度对比友商来说也非常占优势,以下为nova6 5G与友商的网络速度对比:

(同样的网络和同样的位置下,nova6的5G下载速度是reno3的三倍)

nova6 5G芯片是集成的吗?是麒麟990还是麒麟990 5G?

以上就是关于nova6 5G处理器芯片上的相关信息以及网络信息啦!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