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不能读取SD卡怎么办 手机SD卡不能用

时间:2021-07-23 17:51: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不能读取SD卡怎么办?

设有SD卡插槽的设备能够使用较簿身的MMC卡,但是标准的SD卡却不能插入到MMC卡插槽。SD卡能够于CF卡和PCMCIA卡上,插上转接器使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SD卡不能用的解决方法。

1、重启手机

最常规的办法,有时候我们开机的时候阻止了sd卡的扫描等或者使用过程中操作不当退出了sd卡,只需要重启一下即可。

2、接触不良

检查一下是否属于接触不良的情况,是否sd或接触点有灰尘等情况。

3、sd卡损坏

这个简单,换个手机上试一试就行。

4、sd卡数据损坏

如果是sd卡数据的问题,这种情况就直接格式化掉即可。

5、sd卡超出手机读取范围

检查自己的手机卡是不是过大,一般手机现在都能支持32G的sd卡,所以要检查下手机是否能支持。

6、维修手机

笔者工作后用第一个月工资买的正品HTC的手机就是手机本身的毛病,换了好多次sd卡,每个sd卡都用几天就接触不良了,但是别的手机都好用,但是 HTC的手机在笔者这里又没维修点,店家也不管,到现在都没有再用,白白扔了三千块钱。实在浪费,在这里劝谏大家务必注意维权,别学笔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