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93PureView外观曝光:窄而对称的边框设计

时间:2021-07-25 22:52: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诺基亚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9.3PureView,对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不是特别的多,大家也对于这款手机充满了好奇,现在,有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外观曝光了,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诺基亚9.3PureView外观曝光:窄而对称的边框设计

从网上目前为止爆出的图片来看,诺基亚 9.3 PureView 的外形尺寸应该不大,屏幕周围的边框应该会进一步收窄。

整体设计应该会沿用其他已经公布的设备型号,但机身背面会有一个拥有 4 个摄像头的圆形摄像头,该设备将会再次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

诺基亚9.3PureView外观曝光:窄而对称的边框设计

此外之前的爆料大咖Nokia Anew,在其推特上分享了一些关于 Nokia 9.3 PureView 旗舰手机的相关消息。

在推文中写道:这款旗舰将会是非常紧凑的设备。正如图片所示,边框是窄而对称的;并且表示目前的原型提供有黑色、蓝色、绿色和铜色四种配色,在正式发售时可能也会提供这四种颜色。

另外,通过目前网络版渲染图来看,诺基亚 9.3 PureView 的外形很像之前经典的 诺基亚 Lumia 非凡系列 的外形,只不过配备了一个性能更加强悍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不知道这样别致的外观设计,能否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