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20真机曝光:采用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时间:2021-08-03 00:05: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兴A20手机将在进行发布,将会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5G智能手机,最近它巅峰真机正式曝光。这次的手机使用了很多全新的技术,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喜欢的可以来进行享受。

中兴A20真机曝光:采用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中兴A20手机正面是完整的屏幕,采用了6.9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像素,前置摄像头可能存在的区域没有破绽,显示效果接近完美,但自拍效果未知。

中兴A20设计了独立屏幕驱动芯片,对摄像头区域和其他区域进行整体控制,并对这块屏幕开发了自然像素排列,从而在平时正常显示,自拍时区域变成透明,保证透光性。

中兴A20真机曝光:采用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据倪飞表示:屏下摄像区的像素,它的排布、尺寸和常规显示区是不一样的,我们独创了自然像素排列的技术。打个比方,常规显示区如果是大部队,那么屏下摄像区就是特种部队,独立芯片是指挥官,下达显示或者拍照的任务给驱动电路,这些电路教官们再对特种部队中的像素战士传递指令,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据悉中兴A20可能搭载骁龙865+ SoC,最高12GB+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为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为4120mAh,机身重量为198g,并且拥有6GB/8GB/12GBRAM+64GB/128GB/256GB存储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