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MX3的DLAN怎么设置 很赞的手机功能

时间:2021-08-05 12:0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MX3的DLAN怎么设置?

DLNA的全称是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由索尼、英特尔、微软等发起成立、旨在解决个人PC,消费电器,移动设备在内的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的互联互通,使得数字媒体和内容服务的无限制的共享和增长成为可能。

魅族MX3里面也有这个功能,只不过一直都被大家忽视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设置DLAN,让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很赞的手机功能。

1、这里用的是win7的系统,如果你是XP系统,也可以按照此教程灵活测试一下。首先,右键计算机管理服务找到ssdp discovery右键启动。

魅族MX3的DLAN怎么设置 很赞的手机功能

2、双击ssdp discovery,将手动模式改为自动模式,然后确定即可。

魅族MX3的DLAN怎么设置 很赞的手机功能

3、点击电脑右下方的网络信号标志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将网络设置为家庭网络,等待系统自己设置好后,点击下方选择家庭组和共享方式。

魅族MX3的DLAN怎么设置 很赞的手机功能

4、之后系统会弹出介绍家庭组,我们点击共享高级共享设置就可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