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有NFC吗 苹果iPhone6支持NFC功能吗

时间:2021-08-20 01:23: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6上有NFC吗?苹果iPhone6支持NFC吗?很多用iPhone6的小伙伴还不知道NFC,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

iPhone6上有NFC吗?

IPhone6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7英寸的iPhone6,另一个是5.5英寸的iPhone6 Plus,都支持NFC功能。

此前iPhone5s/5/4s等苹果智能手机并不支持NFC,但这次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pple Pay安全支付功能,需要NFC、TouchID、Passbook等才能实现安全的近场支付。基于此,iPhone6终于支付了NFC。

iPhone6支持NFC吗?

Apple Pay的安全性很强,是一种NFC支付。Apple Pay不收集用户的安全信息,交易完全在用户、银行和收款人之间进行,每笔支付都会有独立的动态验证码。同时,如果用户手机丢失,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远程锁定Apple Pay功能。

NFC英文全称:Near Field Communication,中文意思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是飞利浦和索尼联合开发的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和智能控制工具之间进行近场通信。NFC提供了一种简单且触敏的解决方案,使消费者能够简单直观地交换信息、访问内容和服务。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说的iPhone6是否有NFC,苹果iPhone6是否支持NFC。我相信你已经知道一些事情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