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iPhone听广播 手机广播软件有哪些

时间:2021-08-20 03:20: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在iPhone上听收音机?

手机广播就是用带收音机和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听收音机。对于广播电台来说,手机广播拓展了广播的新时空,增加了节目的外延;对电信部门来说,移动广播开发了新的商业机会,是一种技术创新,直接受益者是广大的广播观众。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广播软件。

1.打开App Store,搜索蜻蜓调频电台,下载蜻蜓调频电台。

2.下载后,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蜻蜓. fm。

3.进入广播主页,可以在线或点播收听当前广播。单击左上角的音量显示样式图标,进入最后一个电台。

4.如果您想收听当前地区的广播电台,请先打开手机中的定位功能,然后点按“本地”来选择您想要的广播节目,或者点按“国内和国外”来收听更多地区的广播。

5.还有很多更具体的分类。这一个通常是按需的。如果你对科技感兴趣,你可以点击主题,对娱乐感兴趣,点击娱乐。在相应的小组里,会有很多相关的精彩节目。

6.在收听电台主界面,可以收藏下次的电台,或者@ host,与主机交互,更方便直接,在下方左右滑动选择不同的电台。

7.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更多功能,可以选择车辆收听环境,还可以设置定时停止播放和报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