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贴膜教程 简易手机贴膜方法

时间:2021-08-20 04:23: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现在,每个人都会在手机上贴一层保护膜来保护屏幕。如果你不想花钱找人贴,不妨在网上买个片子自己做!今天给大家带来史上最简单的贴膜教程。来看看吧!

首先要准备的工具:保护膜、纸带、擦屏布。

1.用擦屏器擦拭手机屏幕(如果有清洁液,清洁效果可以更好);

2、用纸带贴在胶片的左侧,刚好2-3条;

手机贴膜教程简单的手机贴膜方法(来源:摄图网)3。然后将薄膜对准手机每个孔的各个位置,对准后将纸带和手机固定在一起

4.擦去灰尘后,撕下保护膜,如图所示盖上。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手机贴膜教程,手机贴膜的简单方法。你也可以用手试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