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真机多角度曝光:顶部开孔密集

时间:2021-08-20 15:51: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T之家消息7月13日,官方已经宣布三星Note7将于8月2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很多真机的图片已经流出来了。现在新闻还在继续,网络上已经流出了不同角度的机器图片。

图片中的Note7整体与之前曝光一致,但给定多个角度,可以看到手机的边框是圆形的,似乎比S7 Edge的边框弧度要小。此外,爆料者还发布了手机的前面板照片,从中可以更清晰地观察到手机顶部的开孔数量。据推测,其中一个空缺是为之前传闻的虹膜识别而准备的。

此前,三星高管还透露,Note7将提升手写笔的功能体验。你对飞机的外观满意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