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配置曝光:采用后置矩阵四摄模组 酷似华为nova 8 SE

时间:2021-08-21 01:15: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新机配置曝光:采用后置矩阵四摄模组类似华为nova 8se月13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荣耀将发布新机,采用6.53英寸FHD分辨率、60Hz刷新率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前置16MP镜头,后置矩阵四摄模组,包括64MP 8MP 2MP 2MP。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支持66W快充,内置3800mAh,厚约7.46mm,重179g,将提供幻夜黑、冰岛奇幻地、钛空银、蓝水玉四种配色。

随后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款机器的配置与11月5日发布的友商nova8 SE非常相似,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从2599元起。

华为nova 8 SE手机标准版搭载天玑720处理器,外观采用几何立体主义设计,厚度7.46毫米,重量178克,6.53英寸FHD分辨率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支持HDR10和DCI-P3色域。

华为nova 8 SE采用四个后置镜头,分别是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镜头。华为nova 8 SE采用首款单核双通道三电极快充方案,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荣耀新机的名称和价格未知,IT之家将跟进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