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系列获得3C认证 延续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

时间:2021-08-21 09:21: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nova8系列获得3C认证,延续有机发光二极管挖孔全屏设计。今年上半年,华为推出了nova7系列新机,主要包括nova7、nova7 Pro和nova7 SE,覆盖了所有价位段,获得广泛好评。年底,除了新推出的旗舰Mate 40系列,nova系列还将迎来新成员——和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最近怀疑该系列车型获得了3C认证。

根据3C认证信息,这款疑似即将上市的全新华为nova8系列机器的充电器型号为HW-110600C00,最高输出功率达到66W(11V/6A),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全新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的最新快充规格,是目前华为家族中功率最高的快充技术。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华为首次在Mate系列旗舰之外提供最高的快充技术,可见华为对nova系列的重视。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至少会包括nova8和nova8 Pro两个版本,延续有机发光二极管挖坑式全屏的设计,至少最后两款机型的屏幕刷新率会从60Hz提升到120Hz。当然,除了屏幕之外,更多用户关心的是华为nova8的配置,尤其是芯片的选择。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款飞机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麒麟9000芯片很可能不足以供应Mate40系列,其他机型很难备货。因此,有媒体认为,nova8系列将被迫采用上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8系列有望在11月左右发布,届时将有全新的荣耀V40系列和新手戒指与大家见面。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