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高端!小米全新旗舰确定:8月发布

时间:2021-08-21 10:24: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天,小米举办了庆功宴,主要庆祝红米手机不到三年销量达到1.1亿部(相当于每秒卖出1.21部手机),并邀请了三位红米手机代言人,分别是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浩然。

关于邀请代言人的问题,小米表示,今年代言人战略和小米线下渠道战略相辅相成,因为二、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对代言人的认知度更高,便于品牌推广。

国民女神刘诗诗

不过,黎万强也强调,Redmi的代言人是“因地制宜”,这种代言策略目前不会在小米手机上发生。“小米其实是在玩发烧,玩表演,生来就是发烧。它最好的代言是我们的用户,包括我们的团队和雷总。所以小米之前没有说不代言,但是我们觉得米粉和用户是最好的代言。”

在采访中,黎万强也回应了小米手机要走向中高端的想法。他强调,小米已经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逐步向中高端做产品,具体产品要关注下一场发布会。据了解,小米将在8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这应该是小米新高端产品的亮相时间。

对于这款“中高端”手机,黎万强也表示,高性价比的策略不会改变。同时也不排除有专门的品牌名称组成“红米”、“小米”、“X米”的产品线。至于具体名字,他没有透露。反而开玩笑说有朋友建议叫它“黑米”,卖给米黑。广告词叫:为米黑而生!

如果不出意外,传闻已久的小米Note 2将在8月份与大家见面。根据之前的曝光,这款手机的屏幕约为5.7英寸,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4/6GB可选内存、内置声波指纹、双摄像头等。价格超过3000元应该没有悬念。

管理信息注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