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迎来更新 新增DC调光及魔法闪

时间:2021-08-21 11:25: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日消息,华为开始向包括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 X等Mate 20系列手机用户推送EMUI 9.1 9.1.0.135官方版。其中包含DC调光模式和魔法闪光。

首先,我们将讨论这两种调光方法的原理。

PWM调光的原理是通过交替开、关屏幕来增减屏幕亮度,每秒交替次数为频闪。光与影是由光与光之间的时间比来控制的。因此,当亮度较低时,光线的时间较长,但屏幕交替的次数会更频繁,因此人眼会感到疲劳。DC调光的方式非常简单粗暴。屏幕的亮度由电源控制。功率越高,亮度自然越高,反之亦然,但这可能会稍微影响屏幕的显示质量。

这一次,华为在EMUI 9.1.0.135的更新版本中增加了屏幕防频闪选项。当它打开时,它使用DC调光来控制屏幕亮度,这将更有利于眼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