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有的都有!Redmi Note10支持最新一代NFC、蓝牙

时间:2021-08-22 14:23: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金刚决心不搞半桶水!”5月23日,Redmi品牌总经理陆在微博发文称,Note10系列不仅要有旗舰性能,还要有全能体验,不能少一个。据报道,Redmi Note10系列支持最新一代NFC和蓝牙,并保留了红外遥控功能。

卢表示,Redmi Note10系列搭载的最新一代NFC实现了硬件级升级,大大提升了绑定卡的种类。同时,新机全面支持最新一代蓝牙,可以实现更低的延迟和更低的功耗。

鲁微博

中国移动获悉,RedmiNote10系列将于5月26日下午2点发布。官方表示,新机搭载年度旗舰核心,采用旗舰大核架构和旗舰工艺,带来旗舰级高帧率和高品质游戏体验,经过Redmi深度调整后,性能和功耗完美平衡。不过,该芯片的具体型号尚未公布。

RedmiNote10系列

其他方面,RedmiNote10系列搭载了双通道UFS 3.1的满血版,摄像头加载快,游戏加载快,日常操作更快;支持8款主流游戏“高帧率模式”,平均帧率90FPS,长时间丢帧极少;首次搭载旗舰级VC液冷系统,首次采用旗舰级散热材料,大散热面积16370 mm。

RedmiNote10系列

Note10在外观和工艺上应该是旗舰。新机采用三维光栅技术,呈现独特的3D纹理,并有多道工序打造独特的模具,雕刻、抛光、层压、提亮、超细喷砂,让机身不沾指纹,带来奇妙的微雕感。这位官员说:“这可能是你手机里最好的一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