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gs 完美越狱IOS601教程

时间:2021-08-23 00:41: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3gs完美越狱IOS6.01准备: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设置了开机密码,请在设置中取消它,并同时取消iTunes的备份密码,然后越狱。

Iphone3gs完美越狱工具下载:

下载WinXP/7/8 evasi0n中文版-艾弗森:http://f.app111.org/tools/AssistTool/evasi0n_1.1cn_24.zip

下载苹果Mac系统evasi0n v 1.3:http://kuai.xunlei.com/d/TtboAKEreeIZUQQAbeb

Iphone3gs完美越狱教程:

1.将下载的ZIP包解压缩到任何位置,打开Evasi0n.exe,然后将设备连接到您的计算机:

Iphone3gs完美越狱IOS6.01教程2。点击程序主界面上的越狱按钮。无需执行其他操作,然后等待设备自动重启:

3.请根据提示打开设备上的越狱按钮,等待程序自动继续

出现提示,越狱结束,可以关闭Evasi0n程序。

此时设备会自动重启,然后自动进入桌面。你看到久违的Cydia出现了吗?evasi0n图标刚刚消失!如果一直卡在上图,可以手动重启设备!

重要提醒:越狱成功后第一次进入Cydia程序时,一定要等它自动重启退出,千万不要手动退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