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系列5G专业影像旗舰明日开售!超多福利机不可失

时间:2021-08-24 11:40: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X30 Pro自发布以来,凭借全球首款集成5G基带的双模SoC芯片,以及相当于16 mm和135 mm的全焦段成像系统,受到了大量用户的青睐和好评,掀起了一波预定狂潮。大家期待的vivo X30系列将于明天12月24日正式发布。

1.从3298元起,5G国家旗舰将全面上线

Vivo X30系列提供三种颜色,印象主题美观:秘银、非云、黑曜石结合自然之美,屏幕采用超小孔Amoled屏幕,整体设计非常时尚。

这款兼具时尚与自然魅力的5G专业影像旗舰手机已在vivo官网、vivo JD.COM自营官方旗舰店、which 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苏宁自营旗舰店预售,其中vivo X30 8GB 128GB版售价3298元,8GB 256GB版售价3598元;vivo x30 pro 8GB 128 GB版售价3998元,8GB 256GB版售价4298元。提前全额预订X30系列的用户,可享受赠送W7蓝牙耳机、赠送半年vivo Care(碎屏宝/延保/封底宝)、定制图案/文字激光雕刻、24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最高300元额外补贴等福利。是不是很刺激?让我们来看看vivo X30系列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2.全焦距成像系统,发现更多美

Vivo深耕用户不断扩大的影像需求,为X30 Pro定制了四款经典焦距的相机,相当于16毫米焦距的大广角。无论是拍摄风景还是室内空间,都能获得更广阔的成像视野;主镜头6400万像素,等效焦距26mm,高像素可以记录更多细节;研发了8个月的经典人像镜头,相当于业内称之为人像头的50mm焦距,可以轻松拍摄人像电影;5倍变焦潜望镜镜头,强调空间延伸感和背景主体分离,相当于135毫米焦距,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实现轻松长焦,记录世界之美。

如此丰富经典的四摄系统,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的所有应用场景。X30 Pro配备了人眼焦点跟踪、超级月亮模式、HSV美颜算法、背光-超HDR、多镜头融合技术等实用功能。除了拍出漂亮的照片,在拍摄颤音视频时还可以发挥强大的多镜头技巧。

3.双模5G实现了现在和未来的双赢

vivo X30系列搭载了vivo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980双模5G AI芯片,支持SA/NSA网络组。这款芯片也是业界首款采用A77架构的终端产品,可以保证5G时代大容量的快速传输需求。在5G通信环境下,可实现高达2.55Gbps(理论值)的数据通信,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下载速率可达每秒3.55Gbps(理论值)。无论是目前的5G通信环境,还是未来即将普及的SA网络群,X30系列都能让用户享受到酣畅淋漓的5G体验。

4.全新的Funtouch OS 10突破了对未来的想象和探索

除了强大的5G和视频功能,vivo X30 Pro还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OS 10系统,融合了江、海、海的设计理念,与自然色彩的外观相得益彰。它还与德国视觉艺术家Roman De Giuli深度合作,推出动态宏流体壁纸和时间壁纸,让用户通过不同的、有思想的、有态度的创意,感受Funtouch OS 10的智能艺术。

自定义字体功能允许用户轻松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字体库。功能方面,带来了黑科技应用分享功能,让分享变得简单,快乐翻倍。加上了很多实用功能,比如收集磁钉、智能地图识别、垃圾分类、Jovi IoT等。Funtouch OS 10已经成为一个全面稳定的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三大运营商全面推出5G套餐,兼具价值与实力的5G国旗舰vivo X30系列,是您开启5G时代的最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