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Win10新旗舰手机开启预订

时间:2021-08-25 07:24: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日前,惠普Win10新旗舰手机开始预约。这款手机的预售价格为799.99美元(约人民币5322元),签约机的月租金为24.96美元(约人民币166元)。Elite x3配备了5.9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2560像素。它配备了高通骁龙820芯片,四核中央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2千兆赫,肾上腺素530图形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空间,支持高达2TB的microSD卡扩展。

Elite x3的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50 mAh。这款手机厚度为7.8毫米,支持IP67防护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在3.2英尺的水下使用30分钟。同时,它的背部配备了指纹传感器。

Elite x3的桌面底座也同时登陆CDW,价格为163.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0元)。这个桌面底座有多个接口,可以同时连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有了Windows 10的Continuum功能,Elite x3就可以转型为台式电脑。

虽然我们开始接受预订,但CDW没有公布具体的交付时间,那些不耐烦的用户可能要等一会儿。

以上是惠普Win10新旗舰手机的开通预约详情,细节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