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时间:2021-08-25 17:22: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的消息相信会被很多小伙伴关注。所以今天又有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样片,和华为mate30做了对比。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mate40系列今年会有四款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和另外两款,大概都是Mate 40 Pro和保时捷设计的。

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对mate40系列和mate30系列样片的分析,存在以下结果:

Mate40胶片宽70毫米,长153毫米。Mate30宽:76.1毫米,长160.8毫米。

Mate Pro胶片宽75毫米,长157毫米。Mate30 Pro宽73.1毫米,长158.1毫米。

Mate40标准版是普通的曲面屏,Mate40Pro的曲率和Mate30Pro差不多。电影还有两个版本没看过,不过Pro版的屏幕尺寸会大一点。

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那么,总体来说,华为mate40系列在机身尺寸方面会比mate30系列更大。

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40将采用6.5英寸瀑布显示屏,而其他机型将采用6.78英寸屏幕,刷新率将达到90Hz。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