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GT 2 Pro发布 材质功能升级尽显高端

时间:2021-08-25 18:57: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今晚举行的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Watch GT 2 Pro,新增了Qi标准无线充电功能,并首次增加了血氧监测功能。其外观材质和功能大幅升级,全新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彰显高端气质。

外观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采用全新的铸造工艺,采用钛面体。这种材料常用于高精度领域,不仅可以减轻整体重量,还可以增强耐磨性,提高穿着舒适性。蓝宝石玻璃镜面,精密陶瓷背壳,减少碰撞伤害,支持防水,防高温。真的将轻量化、高端化等属性融为一体。

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新增了专业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高尔夫练习场模式,提供100多种运动类型,涵盖85项定制运动记录,包含6种运动类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切换。

华为Watch GT 2 Pro搭载了华为研发的TruSeen 4.0技术,让心率、睡眠、压力监测的数据更加精准,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运动结束后,华为Watch GT 2 Pro还会记录运动时间、热度、恢复时间等数据;首次增加了专业的轨迹返回功能,通过导航指示原路返回,不用担心迷路。此外,华为Watch GT 2 Pro支持蓝牙通话功能,与手机配合使用可以查询通话记录并支持电话回拨,还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等操作。

配置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搭载1.39英寸OLED面板,配置32MB内存和4GB存储。内置NFC芯片,支持手表支付。电池容量为455毫安时,支持快速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续航时间长达2周。

价格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运动版车型为329欧元(2665),经典版车型为349欧元(282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