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苹果iPhone 12 mini采用B14芯片 或在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时间:2021-08-26 02:27: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爆料:苹果iPhone 12 mini采用B14芯片或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苹果如期在秋季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但是在这次发布会上,很多人期待的新款iPhone 12系列旗舰并没有出现。后来有外媒猜测,这一系列新机可能会在10月13日或14日正式亮相,包括iPhone 12(又称iPhone 12 mini)、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了最新的消息。最近有国外人士爆料iPhone12小屏版性能可能会缩水。

根据国外最新消息,5.4英寸iPhone 12(或iPhone 12 mini)在处理器方面可能与其他三款全血A14处理器有所不同,该机将搭载一款名为B14的残血A14处理器。B14的参数目前虽然没有公开,但无非是降频和锁芯。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不少报道称,由于5G的加入,成本有所增加,飞机在5G频段有所降低,赠送的充电器和耳机将被取消。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iPhone12系列将延续刘海全屏设计,采用类似iPhone 4的平中框。两个专业版的色深将为10位,刷新率为120赫兹。整个系统搭载基于5 nm工艺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将延续之前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将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将配备后置三摄像头,并将配备LiDAR传感器。

据悉,iPhone 12系列全新旗舰将于10月中旬正式发布。目前各大装配供应链正进入密集准备状态,今年11月到12月量产时间将会下降,这意味着大部分果粉想要开机可能要等到12月。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