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

时间:2021-08-27 14:09: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三星手机业务负责人高在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A9发布会上高调宣传了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他说,Galaxy F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折叠后,是一款小巧的4.6英寸手机;展开后,其可折叠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变成了7.3英寸的屏幕,比该公司的一些Galaxy Tab平板电脑还大。他还指出,Galaxy F将在全球发布,但拒绝透露其市场需求有多大。了解更多手机知识,欢迎关注中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