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Note20 Ultra优缺点对比

时间:2021-08-28 00:09: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多年前,很多中国用户使用三星手机,苹果手机无法与之相比。几年后,只有父母用三星手机。如今,三星手机似乎已经慢慢退出了中国市场。今天三星召开中国银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在网上热议。

人们讨论最多的是三星的配置跟不上它的价格。不过也有网友反对称,变焦更好,曲面屏,还有经典的S Pen和屏幕比例。三星还是很有诚意的。

网友调侃,三星除了贵还有什么优势?其实三星最出彩的地方就是三星的屏幕和S Pen笔。这款三星Galaxy Note20有哪些优缺点?

三星Galaxy Note20

Note20优势:直屏旗舰手机,骁龙865,真Ufs3.1,新增支持21: 9 8 K专业拍照和视频模式;可以设置变焦过程速度;Spen手势大大升级;轻薄的机身总是采用大电池设计。

注20缺点:橡胶后盖,大屏降级,8g内存,7399元高价。

三星屏幕

三星Note20 Ultra

Note20 Ultra的优势:继承了以上20的优势,增加了1600尼特的亮度,6.9英寸120Hz全局自适应Dynamic AMOLED 2x全视曲面屏(回归3d曲率),最新一代大猩猩前后玻璃,可以和Buds Live做更多的交互,比s20u更薄,激光对焦秒,夜间拍摄(尤其是自动模式)。

注释20极端缺点:电荷退化

如何看待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优缺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