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35曝光 骁龙735性能

时间:2021-08-29 10:01: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处理器也在进行升级。近日,首款支持5G的处理器高通骁龙735曝光。让我们来看看!

据国外科技网站暗示电话,疑似骁龙735的产品信息表被曝光。从曝光的内容来看,这款SoC采用了与骁龙855相同的7nm LPP技术,比目前骁龙730的8nm LPP更先进,功耗更低。

核心配置方面,这款SoC将采用1(Kryo 400系列2.9GHz) 1(Kryo 400系列2.4GHz) 6(Kryo 400系列1.8GHz)的8核集群架构,与骁龙855的2 2 4架构、骁龙730的2 6架构有明显区别,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也高于骁龙730。

高通骁龙735曝光骁龙735性能(图片来源:摄图网)通过升级技术、改变核心架构,预计这款新SoC的处理性能将比骁龙730高出20~30%,部分场景下的功耗也会有所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表中显示处理器将支持4G和5G频段。如果消息属实,骁龙735可能会成为高通首款支持5G的中级处理器。

此外,除了中央处理器之外,这款SoC的图形处理器已经被频率为750兆赫兹的肾上腺素620取代,低于骁龙730的肾上腺素618 825兆赫兹。

在摄像头和AI功能方面,新的SoC内置了1GHz频率的NPU 220,专门处理手机的所有AI功能计算;在相机部分,骁龙730的Spectra 350 ISP图像处理器继续用于支持CV计算机视觉加速。

从本次曝光的配置表来看,骁龙735的升级重点应该是计算性能和5G网络。与现有的骁龙730相比,这款处理器在架构、技术和5G网络上有所提升,进一步完善了高通高端产品的功能,更接近高端的骁龙855。

诚然,骁龙730和730G刚刚发布,但5G真正商业化还有一点距离。从高通的更新节奏来看,这款处理器更像是高通为5G市场提前准备的新产品,所以估计最早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与我们见面。

以上都是关于高通骁龙735的曝光和骁龙735的表现。希望能帮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