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屏蔽通过手机号码找到自己

时间:2021-08-30 04:38: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微信如何通过手机号屏蔽找自己?

微信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社交信息平台,也是移动终端的一大入口。它支持发送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包括表情)和文本。是一款支持多群聊天的聊天软件(最多40人、100人、200人的群聊正在内部测试)。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如何拒绝通过手机号添加微信好友。

1.登录微信账号,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

2.在弹出窗口中选择设置。

3.在新的弹出窗口中查找隐私设置。

4.关掉手机找我。如果绿色变成灰色,说明已经关机,以后别人就不能通过手机搜索你了。

5.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别人的手机通讯录里有你的手机号,你还是可以加为微信好友的。只是说,不能通过搜索手机号直接搜索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