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和蒋雯丽用iPhone12 Pro max拍摄了一部纪录片

时间:2021-08-30 07:39: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玩playiphone12ProMax自动运行安卓?我的手机是假的?前进与后退——新浪数字新闻5月20日下午,博博博思纳与苹果联合打造了一部名为《三世同堂》的纪录片。整个短篇故事聚焦于爱情。将于5月20日在全平台上线。

《三世同堂》是一部关于“爱情”的纪录片,主要由桑德拉和她的家人拍摄。这部纪录片的创作灵感来自桑德拉的祖父母之间的争吵,用日常琐事表达他们的爱。主题从亲属关系上升到独立女性的社会价值,最终回归自我表达。纪录片在北京和英国拍摄,全片由iPhone12 Pro max拍摄。

桑德拉也表达了她对这部纪录片的理解。她认为家庭对她来说是最重要的人,与家人相处的方式就是约束自由,放肆有界限。通常,她也会选择拍照来记录家人的瞬间。

最后,在提到拍摄设备iPhone 12 Pro Max时,制作方表示,iPhone 12 Pro Max的直接色彩优雅清新,非常适合纪录片拍摄,尤其是锁定曝光的功能,非常适合优雅的画面捕捉。它具有良好的控制性和稳定性,是一个很好的视频创作工具。不同于广告和电影制作的过程,使用iPhone方便轻便,可以快速捕捉纪录片中不可预知、突如其来的画面细节。他认为,手机等便携设备是纪录片拍摄发展的最终归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