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选择Commencis来促进数字渠道的增长和客户体验

时间:2020-09-04 15:24:23来源:
导读Commencis今天宣布,其联合利华土耳其公司选择了其企业级大数据分析和互动平台Dataroid,以更好地了解跨数字渠道的用户行为,通过多渠道互

Commencis今天宣布,其联合利华土耳其公司选择了其企业级大数据分析和互动平台Dataroid,以更好地了解跨数字渠道的用户行为,通过多渠道互动增强客户体验,并通过实时营销推动增长。

Dataroid通过深入的客户洞察力,数据科学建模和全方位的客户参与来帮助企业改善每位客户的体验。

该平台使用户能够全面了解联合利华的B2B和B2C数字渠道互动方式,并允许联合利华通过Web,应用程序推送和应用内消息传递与用户进行个性化互动。Dataroid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提高转换率,优化数字用户体验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Dataroid将通过增加与联合利华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来加快其市场渗透率。

联合利华土耳其(Unilever Turkey)的B2B助理经理ÇağlaTaşkeser说道:“更好地了解用户的数字旅程,并通过数字参与发展与消费者的联系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由于有了Commencis及其Dataroid平台,我们现在可以轻松地向用户宣传最新的广告系列和新产品并与之互动。Dataroid大大提高了我们在网络和移动渠道上的转化率,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Dataroid销售和增长负责人Elif Parlak表示:“我们在数字转换和产品开发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已经开发了大数据分析和客户参与平台Dataroid来帮助企业发展其业务业务和提高客户忠诚度。我们很高兴协助领先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Unilever)改善客户的体验,因为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其数字渠道。我们相信,借助Dataroid,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出色的数字客户体验的能力做出贡献。”

Dataroid平台已被金融服务,航空公司和零售业的中大型企业所使用,以重塑超过2500万用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