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sto宣布全年获利这得益于英国超级市场的​​市场份额增长

时间:2021-04-29 14:14:55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配方盒供应商Gousto宣布2020年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到1 89亿英镑,增长129%。Gousto的基本EBITDA为1,820万英镑(2019年:亏损-9

英国领先的配方盒供应商Gousto宣布2020年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到1.89亿英镑,增长129%。Gousto的基本EBITDA为1,820万英镑(2019年:亏损-910万英镑),实现了自推出以来的首个全年盈利。

强劲的增长一直持续到2021年,仅第一季度就售出了2500万顿饭,每秒三顿。这一表现是由Gousto在就餐时间选择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所驱动的,从而使其能够利用推动英国杂货市场的三大消费趋势:便利性,健康性和可持续性。

通过技术和数据从超市赢得市场份额

传统的供应链正在通过技术进行革新。这在许多其他行业中已经发生过。书籍(亚马逊);音乐(Spotify);电视和电影(Netflix)。杂货店排在下一个。Gousto在技术和数据上的投资意味着它可以显着扩展选择范围,并为单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这使Gousto处于杂货店中的三种消费大趋势趋势的交汇处:

便利性:

客户想要无摩擦的购物和与其相关的选择。收集到的客户数据意味着Gousto的技术团队可以使用他们的推荐引擎将50个每周的食谱选择个性化为客户的独特偏好-认为是“ Spotify Discover Weekly”,而不是食物。如今,所有Gousto订单中的52%是AI建议的结果。客户使用Gousto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在60秒内计划和订购一周的饭菜,然后将其无缝地交付到家中。

健康:

医疗和福祉的未来将继续从反应性药物转向预防性药物,尤其是营养[4]。Gousto的数据驱动菜单为食谱设置了基线标准,以建立营养成分和卡路里上限的阈值。客户可获得精确计量的食材,有助于控制份量,并能够根据健康的饮食习惯定制每餐食物的成分,从而在2020年期间每周产生370,000个潜在的盒子组合。未来,通过个性化和不断增长的菜单中固有的无与伦比的选择,食谱可以分为目标范围,以解决特定的健康问题,例如肥胖,糖尿病或高血压。

可持续性:

Gousto使用预测算法来可靠地预测其制造场所的供应需求。这意味着只有2%的食物浪费在他们的设施中,而在超级市场供应链中则浪费了大约20%。精确的份量还意味着家庭中的废物几乎为零。与类似的超市相比,每条Gousto订单都可节省2kg的食物垃圾和7kg的二氧化碳排放。节省的费用相当于开车18英里。Gousto的包装盒中的塑料在2020年减少了50%,到2022年,所有Gousto自有品牌的包装都将是可回收的,可重复使用的或可堆肥的。

标签:Gou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