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第一季度销售额超过大流行前水平

时间:2021-04-30 14:21:24来源:
导读 麦当劳(McDonald& 39;s)在2021年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在销售强劲的情况下,其销售额和收益均超出了预期。这家快餐业巨头报告称,在截至3月31

麦当劳(McDonald's)在2021年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在销售强劲的情况下,其销售额和收益均超出了预期。

这家快餐业巨头报告称,在截至3月31日的季度中,其净销售额增长了9%,至51.2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的50.3亿美元。在强劲增长的推动下,全球同店销售额在本季度超过了2019年的水平上增长了7.5%,其中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3.6%。

净收入总计15.4亿美元,合每股2.05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1亿美元,合每股1.47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92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1.81美元。

麦当劳(McDonald's)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表示:“尽管全球许多地区持续出现复苏和运营限制,但2021年第一季度的全球可比销售和收入仍超过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水平。我们正在以一种与文化相关的方式来最大化我们的营销,致力于在我们的核心菜单上品尝最喜欢的客户,并在数字,交付和直通车道上加倍投入,以创造更快,更轻松的客户体验。”

麦当劳将其2021年全系统的销售前景从低两位数的增长提高到了十几岁。

标签:麦当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