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s被荷兰咖啡巨头收购 金额未公开

时间:2021-06-21 14:59:36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咖啡连锁店 Campos 将被 International pureplay JDE Peet 收购,交易金额未公开,交易预计将于下个月完成。Campos 通过直

澳大利亚咖啡连锁店 Campos 将被 International pureplay JDE Peet 收购,交易金额未公开,交易预计将于下个月完成。

Campos 通过直接面向消费者、零售和自己的旗舰咖啡馆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在全国 600 多家咖啡馆提供服务——这些渠道补充了 JDE Peet 的澳大利亚零售业务。

Campos 创始人 Will Young 说:“我们为我们在悉尼新镇街道上卑微的起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相信,在 JDE Peet 的领导下,Campos 能够并将继续发展壮大,继续专注于使我们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大特色咖啡品牌的原因——高品质的咖啡和优质的服务。”

JDE Peet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总经理 Albert Moncau 表示,Campos 业务非常适合这家纯游戏巨头。

“我们期待着欢迎 Campos 团队来到我们的咖啡和茶世界,学习彼此的专业知识,并在他们屡获殊荣的咖啡体验的基础上,”蒙考说。

JDE Peet 还在澳大利亚拥有并经营 L'OR、Moccona、Harris、Piazza Doro、Espresso di Manfredi、Two Seasons 和 Pickwick 咖啡和茶品牌

标签:Camp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