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 End全渠道客户体验始于仓库

时间:2021-06-08 14:15:52来源:
导读 Lands& 39; End 正在统一跨渠道的配送和运输。这家垂直专业服装零售商正在部署 Manhattan Associates 曼哈顿主动供应链平台,以支持其

Lands' End 正在统一跨渠道的配送和运输。

这家垂直专业服装零售商正在部署 Manhattan Associates 曼哈顿主动供应链平台,以支持其“单渠道”计划,以在其所有接触点提供无缝、高质量的客户体验。Lands' End 的市场存在包括其自己的和第三方网站、第三方批发关系以及 31 家公司经营的 Lands' End 商店。

该零售商将于 6 月开始实施曼哈顿主动运输管理解决方案,随后将于 8 月在其配送中心实施曼哈顿主动仓库管理。因此,Lands' End 打算在其供应链运营中获得更高水平的敏捷性和响应能力。

Lands' En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Chieh Tsai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曼哈顿主动供应链合作。“这种关系将成为我们单渠道战略的关键驱动力,使我们能够指挥和控制供应链的每个部分,并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我们传奇的客户服务。”

“Manhattan Active Supply Chain 专门用于优化跨渠道和跨职能的运营,”Manhattan Associates 美洲高级副总裁 Bob Howell 说。“我们很自豪 Lands' End 选择了曼哈顿主动供应链,并期待帮助公司实现新的速度和敏捷性水平。”

标签:Land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