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room营业额有望达到850万英镑

时间:2021-07-20 14:38:24来源:
导读 Woolroom 发布了乐观的全年预测,这家在线床上用品和床垫零售商在截至 8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的营业额将达到近 850 万英镑。Woolroom

Woolroom 发布了乐观的全年预测,这家在线床上用品和床垫零售商在截至 8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的营业额将达到近 850 万英镑。

Woolroom 表示,尽管其 B2B 业务和自营店销售“严重中断”,但仍比上一年增长了 50%。

该零售商将其乐观的预测归功于对睡眠产品需求的增加,因为英国越来越意识到睡个好觉对整体健康的好处,尤其是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

总体而言,Woolroom 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 78%,其中床上用品、床单和有机床上用品是最受欢迎的类别,销售额分别增长了 62%、181% 和 72%。

与此同时,今年 1 月至 5 月,Woolroom 英国电子商务市场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74%。

Woolroom 董事总经理 Chris Tattersall 说:“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能够真正帮助改善睡眠的床上用品,而大流行让人们更加意识到这有多么重要。”

“我们将继续帮助英国人了解羊毛的好处,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创造终极的‘清洁睡眠’环境。”

标签:Wool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