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将在2021年满足更多的烧烤和户外烹饪需求

时间:2021-08-26 14:30:37来源:
导读 纽约州华盛顿港,2021年8 月 19 日——在去年将烧烤提升到新水平后,消费者现在似乎正在适应日益增长的户外烹饪活动需求。根据NPD Grou

纽约州华盛顿港,2021年8 月 19 日——在去年将烧烤提升到新水平后,消费者现在似乎正在适应日益增长的户外烹饪活动需求。根据NPD Group的数据,2021 年 1 月至 2021 年 6 月期间,消费者在烧烤配件上的支出一直优于去年的数字,销售收入增长了 28%。

NPD 家居行业顾问Joe Derochowski说:“大流行迫使消费者在烧烤和户外烹饪上花钱,作为一种安全聚集、与家人创造新体验,甚至在增加在家时间期间学习新技能的方式。”“在投资购买新的烤架和其他户外烹饪用具后,下一步是寻找能够补充和提升这些购买的配件。”

来自 NPD 的增强型零售跟踪服务信息显示,2020 年消费者在烤架、吸烟者、野营炉具、配件和燃料上的支出超过 49 亿美元。仅在上半年,烤架配件的销售额就占总销售额的 4.7 亿美元。“2021 年上半年支出的增加使整个烧烤行业有望再创佳绩,”德罗霍斯基说。

今年 1 月至 6 月期间,烧烤配件销量超过 4600 万件。烧烤启动器和打火机是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销量超过 1200 万件。烧烤清洁工具也录得强劲增长,销售额达到 9000 万美元,占该类别销售额的 15%。

烤架罩和手提包一路领先,2020 年同期收入增长 52%。消费者对这些类型配件的兴趣增加是所有趋势中最显着的,突出了便携式烤架和野营炉在 2020 年的采用率稳步上升最近两年。就 2020 年的销量而言,便携式烤架和户外烹饪领域,包括比萨烤箱、火鸡油炸锅和其他有针对性的烹饪产品,是该类别中增长最快的产品之一。 去年下半年,销售额为野营炉灶增加了一倍多。2021 年上半年,便携式烤炉是增长最快的子品类之一,销售收入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31%。

“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采取了可能持续存在的新行为,这为持续补充支出提供了机会,”德罗霍夫斯基说。“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产品和指导,以帮助消费者充分利用他们为后院购买的新吸烟者、燃气烤架或颗粒烤架 - 或为家人的公路旅行购买的便携式烤架,可以继续推动当前烧烤市场的势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