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以摩托罗拉 Edge X30 开启了 2022 年

时间:2022-01-18 14:30:28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不完全是 2022 年,因为该设备于 12 月初发布,获得了世界上第一款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的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不完全是 2022 年,因为该设备于 12 月初发布,获得了“世界上第一款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的智能手机”的桂冠。但是,从 12 月开始的任何旗舰产品都不应被视为该特定年份的智能手机。话虽如此,人们可能会认为摩托罗拉 Edge X30 是该公司在 2022 年市场上的最高赌注。然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虽然该公司确实将摩托罗拉 Edge X30 以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的形式推向了全球市场,但还有其他东西破坏了 Edge X30 的规格,它被称为摩托罗拉 Frontier。

据传,摩托罗拉 Frontier 即将推出的下一款旗舰产品最近成为头条新闻。新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就像它的兄弟 Edge X30 一样。人们很容易认为这只是原始 Edge X30 的另一个名称,但是,我们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该设备有一个相机,超出了我们在市场上见过的任何相机。摩托罗拉 Frontier 将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 200 MP 相机。

摩托罗拉 Frontier 涉嫌规格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带有 200 MP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承诺,但没有公司推出它。即使是拥有世界上第一台 200 MP 摄像头以及实验室正在开发的其他高分辨率摄像头的三星,也没有推出具有这种分辨率的智能手机。然而,摩托罗拉似乎越来越接近发布带有这种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了。事实上,另一个传闻将带来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品牌是小米。摩托罗拉和小米将再次角逐,看看哪个品牌将率先部署采用新技术的智能手机。

据报道,摩托罗拉Frontier是摩托罗拉Edge系列“新一代”的一部分。也许,我们在谣言工厂中看到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即将问世。新旗舰将配备三星 S5KHP1 200 MP 相机。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并不是这个设置中唯一的大问题。它还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星 SKJN1SQ03 50 MP 超广角鲷鱼和带长焦镜头的索尼 IMX633 12 MP 鲷鱼。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也将超过使用 OmniVision OV60A snapper 的 60 MP 相机。

Snapdragon 8 Gen 1 和 125W 快速充电

该手机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并提供 8 GB RAM 或 12 GB RAM 选项。它将配备 128 GB 或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不幸的是,确切的电池容量仍然是个谜,但我们可以押注 5,000 mAh 电池。传闻称该设备将配备 125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这听起来很乐观,因为摩托罗拉花了很长时间来提高充电速度。然而,Edge X30 配备 68W 充电,这清楚地表明摩托罗拉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新型战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