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如何在 iPhone 上为照片和视频创建 zip 文件

时间:2022-02-21 15:01:02来源:
导读 人们购买 iPhone的众多原因之一是它的摄像头。不可否认,随着每个新版本的发布,我们都注意到输出的照片和视频有显着改进。然而,这是有代

人们购买 iPhone的众多原因之一是它的摄像头。不可否认,随着每个新版本的发布,我们都注意到输出的照片和视频有显着改进。然而,这是有代价的——它们消耗的磁盘空间。更清晰的照片和视频具有更大的文件大小,这对于存储空间不足的人来说可能是个问题。虽然 Apple 提供了一个存储优化选项,可以卸载存储在 iCloud 中的照片,但并非所有用户都愿意为iCloud Plus付费以扩大 5GB 限制。zip 压缩文件,以便它们占用更少的空间。它还使通过一次共享操作共享多个文件变得更加容易,当您需要发送整个信息集合时,它变得相当无价。不幸的是,照片应用程序iOS 15仍然不支持压缩。以下是在iPhone上为照片和视频创建 zip 文件所需执行的步骤。

在 iPhone 上启动照片应用程序。

选择要添加到 zip 文件的照片和/或视频。

点击左下角的分享按钮。

从共享菜单中点击 保存到文件。

选择目标文件夹,然后单击右上角的保存。

在 iPhone 上启动文件应用程序。

导航到您保存照片/视频的文件夹。

单击并按住它(Haptic Touch)并选择Compres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