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谷歌正在淘汰 Android 的 Chrome Lite 模式

时间:2022-02-24 15:28:00来源:
导读 谷歌浏览器仍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浏览器,当然,它也是 Android 上最受欢迎的选择。至于是什么让谷歌浏览器如此受欢迎,答案很简单:它的

谷歌浏览器仍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浏览器,当然,它也是 Android 上最受欢迎的选择。

至于是什么让谷歌浏览器如此受欢迎,答案很简单:它的功能库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可以说,因为浏览器几乎拥有你需要的一切。如果没有,不断增长的扩展商店就会来救援。

谷歌表示,为了减少数据使用,Chrome 也进行了重大改进,这就是该应用程序的 Android 版本中的 Lite 模式准备就绪的原因。

Lite Mode 于 2015 年作为 Data Saver 推出,是 Android 版 Google Chrome 独有的,现在这家位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表示将在大约一个月内停用此功能。

下个月发生变化

“2022 年 3 月 29 日,随着 Chrome M100 发布到稳定频道,我们将关闭 Lite 模式,这是我们在 2014 年作为 Chrome 数据保护程序推出的 Android 版 Chrome 功能,以帮助人们在他们的手机上使用更少的移动数据手机和更快地加载网页,”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如果您想知道仍然依赖 Lite 模式的用户会发生什么,此功能不会有任何替代品。谷歌表示,Chrome 已经配备了必要的功能库,可以大幅减少数据使用量,而且一切运行良好,不再需要精简模式。

“近年来,我们看到许多国家/地区的移动数据成本有所下降,我们对 Chrome 进行了许多改进,以进一步减少数据使用量并改善网页加载。尽管精简模式即将消失,但我们仍致力于确保 Chrome 能够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快速的网页加载体验,”该公司在其公告中解释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