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相关消息内容报道 9月16日消息 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发现关门崩溃 吐槽怕偷屎吗

时间:2022-09-16 15:28:02来源:
导读 摘要 现在很多人对于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发现关门崩溃 吐槽怕偷屎吗都颇为感兴趣,因为目前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

摘要 现在很多人对于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发现关门崩溃 吐槽怕偷屎吗都颇为感兴趣,因为目前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

现在很多人对于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发现关门崩溃 吐槽怕偷屎吗都颇为感兴趣,因为目前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发现关门崩溃 吐槽怕偷屎吗的热度相对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也才想要了解,那么既然大家现在都想要了解此方面的信息,那么接下来小U就为大家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来给大家一起查阅哦。

人有三急,如果在外找不到厕所,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不少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了,有时候找到厕所发现上锁了,所以只能继续忍着了;但这个女子忍痛走7里地找到公厕,走到跟前发现关门崩溃,吐糟:怕我偷啊?

女子找不到厕所

根据了解得知,该女子由于肚子疼,随后去找厕所,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公厕,走到公厕发现关门了,因此女子十分崩溃,并称:关门干啥呀?怕我偷啊?相关的视频发布在网上,网友纷纷觉得太搞笑了。

不过也有网友称,不少公厕都存在锁门的情况,只不过锁门是什么原因?所以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一下,解决群众上厕所的问题,不然在外遇到人有三急的情况找不到厕所,也是十分糟糕的。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标签:
最新文章